好久没有写东西了,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学习上的压力,生活上的压力,金钱上的压力,感情上的压力。今晚,他又食言了,答应我不会再挂我电话,可是又挂了,而且还关机。这是让我觉得最不能忍受的地方,一个大男人,一不高兴就挂电话。(很没礼貌的那种)
不过不知道自己是太习惯了,这次,没掉眼泪,这是第一次不掉眼泪了。是习惯,还是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爱了?以前的我,很喜欢写日记的,一有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写写东西。把日记本当作上帝,做错事情了,就到日记本里要求神的宽恕,不开心了,就希望神会听到我的心声,有时候,写写,就会很开心了。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写日记了,不写自己的心情,是因为孟伯上次看了我的东西,让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还是因为写在部落格上,怕太多人看到自己的生活,想想,还是自己不够豁达啊。还是没有看破!
去年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就从那时候开始,我觉得自己过得很空虚,很愧疚。一年多了,我时常都是活在愧疚里。希望今夜的决定,与他分开,会让我从此解脱。不会再活在愧疚里了。
朋友们,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单身女人咯。虽然伤心,但我希望能好好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想想,应该是很自由自在,很开心的!加油咯,黄世眉,你行的!!!
祝各位读者,开心!幸福!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感情.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感情.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May 7, 2009
Tuesday, April 21, 2009
想唱歌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 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沙想泪水流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沙给我
难得来看我 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沙像泪水流
风吹来的沙,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沙,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沙,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沙,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 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沙想泪水流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沙给我
难得来看我 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沙像泪水流
风吹来的沙,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沙,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沙,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沙,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Tuesday, April 7, 2009
心情日记
我把url改了,原因,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
可能我想把这里当成我的心灵日记吧。。
不想太多人知道,或者说,不想让太多认识我的人知道。
听着daniel powter 的free loop,
心里有着很复杂的情绪,
像是松懈了,但又不尽然;
像是伤心了,可又不太像。
失落?坦然?放弃?坚持?
想了好久,摸不清自己的心;
想了好久,搞不懂自己的意。
不过这的确是一首很不错的歌,旋律里有着五六十年代的韵味。
我很喜欢...
经过一些事情,让我理解到这世上的一个事实,
努力,付出,跟收成是不成正比的。
心变了,就是变了;
人不回来,就是不回来了。
问了很多次为什么,但却得不到答案。这个世界,真的不是黑跟白,不仅仅只有是与非。
很多时候,事情的发生,没有一个明确的原因,没有一个清楚的道理。
不过,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后悔。
因为后悔这种东西,只会成为绊脚石,让人不能向前走的坏情绪。
所以,我并不后悔。反而,我很开心,用着开心的心情,迎接所有的失败,所有的伤痛,所有的不解。过一段时间,等心情平复了,冷静了,再回头看一看,回想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哪里做得不对。相信着,下一段,会更好!
如果你也看到,某某,现在的我,还是很喜欢你哦。
希望我的离开,会让你幸福。让你拥有你一直想要的幸福~
我在这里,会默默的祝福~用心的为你祈祷~
加油!
可能我想把这里当成我的心灵日记吧。。
不想太多人知道,或者说,不想让太多认识我的人知道。
听着daniel powter 的free loop,
心里有着很复杂的情绪,
像是松懈了,但又不尽然;
像是伤心了,可又不太像。
失落?坦然?放弃?坚持?
想了好久,摸不清自己的心;
想了好久,搞不懂自己的意。
不过这的确是一首很不错的歌,旋律里有着五六十年代的韵味。
我很喜欢...
经过一些事情,让我理解到这世上的一个事实,
努力,付出,跟收成是不成正比的。
心变了,就是变了;
人不回来,就是不回来了。
问了很多次为什么,但却得不到答案。这个世界,真的不是黑跟白,不仅仅只有是与非。
很多时候,事情的发生,没有一个明确的原因,没有一个清楚的道理。
不过,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后悔。
因为后悔这种东西,只会成为绊脚石,让人不能向前走的坏情绪。
所以,我并不后悔。反而,我很开心,用着开心的心情,迎接所有的失败,所有的伤痛,所有的不解。过一段时间,等心情平复了,冷静了,再回头看一看,回想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哪里做得不对。相信着,下一段,会更好!
如果你也看到,某某,现在的我,还是很喜欢你哦。
希望我的离开,会让你幸福。让你拥有你一直想要的幸福~
我在这里,会默默的祝福~用心的为你祈祷~
加油!
Friday, March 27, 2009
上瘾
在这世界上,我们所谓的一见钟情,其实就是人体天然味道的互相吸引。
在冰冷的科学验证下,一见钟情这种现象,是因为有一种理性的物质,叫做费洛蒙气味。
但费洛蒙也有非常感性的的运作,它是不需要任何辅助味道,所谓的第六感官。
世界的各个男女,都拥有不一样的费洛蒙。当你,我遇到让我们疯狂的费洛蒙时,所谓的一见钟情,就产生了。
对你,是不是因为费洛蒙?
就在1月的最后一天见了你~
对你的眼神,我闪烁。
是因为女人的腼腆,还是你的眼光太炙热?
不过我很喜欢,喜欢你那炙热的眼神看着我。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也一直享受着你偶尔飘过来的眼神。
你我之间的距离,从3个人,变成0;
你就在我旁边~啊!
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紧张吗?
淡淡的男人味,一直钩着我的魂。
突然,你牵起我的手,躲开人群,躲开吵杂,带着我逃离现实,往爱情路上跑了。
就在那天,我恋爱了。
相爱得那么突然,让我心里一直都有不安的感觉。
你爱我什么呢?八年前的你,还和现在一样吗?我们有未来吗?
种种刚恋爱的女生该有的思绪一下子串到我脑海里。
严格来说,我们算是一见钟情吗?
不!我选择了否认,因为我讨厌一见钟情。
儿时的情谊,我负了你,
八年后的某天,我爱了你。
激情,破涛汹涌般的席卷而来。
因为距离,我们疯狂的聊电话;
因为相隔,我们发了狂的msn,发短信。
我们的爱,是那么疯狂!
那么不理智,那么空~
但只要在我们所能,都会争取机会相见!
相会的时间短暂,但却让我那犯了5个月的瘾,不安,空,得到前所未有的舒缓。
我告诉过你,我真的好喜欢,你那说不出的味道~
闻着你的脸,你的脖,都能让我紧绷的心绪,得到无从说起的解脱。
你的拥抱,总能把我对你的不信任感,安全感都填补回来。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渐渐,不知道为了什么,你变了。
变得陌生~ 变得让我无法自容~
我想挽回,却得到你的逃避;
我想再爱,却得到你的推拒。
我再也得不到一年前的疼爱,体谅。
有的是争吵,争吵,还是争吵。
在我重复的追问下,你终于承认了一个我从来没遇到的事情。。。
你说你还爱我,
但我该如何相信?
我该如何自处?该如何~~
才能继续,完整地,从容的拥有你身上那让我能解瘾的~
费洛蒙。
在冰冷的科学验证下,一见钟情这种现象,是因为有一种理性的物质,叫做费洛蒙气味。
但费洛蒙也有非常感性的的运作,它是不需要任何辅助味道,所谓的第六感官。
世界的各个男女,都拥有不一样的费洛蒙。当你,我遇到让我们疯狂的费洛蒙时,所谓的一见钟情,就产生了。
对你,是不是因为费洛蒙?
就在1月的最后一天见了你~
对你的眼神,我闪烁。
是因为女人的腼腆,还是你的眼光太炙热?
不过我很喜欢,喜欢你那炙热的眼神看着我。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也一直享受着你偶尔飘过来的眼神。
你我之间的距离,从3个人,变成0;
你就在我旁边~啊!
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紧张吗?
淡淡的男人味,一直钩着我的魂。
突然,你牵起我的手,躲开人群,躲开吵杂,带着我逃离现实,往爱情路上跑了。
就在那天,我恋爱了。
相爱得那么突然,让我心里一直都有不安的感觉。
你爱我什么呢?八年前的你,还和现在一样吗?我们有未来吗?
种种刚恋爱的女生该有的思绪一下子串到我脑海里。
严格来说,我们算是一见钟情吗?
不!我选择了否认,因为我讨厌一见钟情。
儿时的情谊,我负了你,
八年后的某天,我爱了你。
激情,破涛汹涌般的席卷而来。
因为距离,我们疯狂的聊电话;
因为相隔,我们发了狂的msn,发短信。
我们的爱,是那么疯狂!
那么不理智,那么空~
但只要在我们所能,都会争取机会相见!
相会的时间短暂,但却让我那犯了5个月的瘾,不安,空,得到前所未有的舒缓。
我告诉过你,我真的好喜欢,你那说不出的味道~
闻着你的脸,你的脖,都能让我紧绷的心绪,得到无从说起的解脱。
你的拥抱,总能把我对你的不信任感,安全感都填补回来。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渐渐,不知道为了什么,你变了。
变得陌生~ 变得让我无法自容~
我想挽回,却得到你的逃避;
我想再爱,却得到你的推拒。
我再也得不到一年前的疼爱,体谅。
有的是争吵,争吵,还是争吵。
在我重复的追问下,你终于承认了一个我从来没遇到的事情。。。
你说你还爱我,
但我该如何相信?
我该如何自处?该如何~~
才能继续,完整地,从容的拥有你身上那让我能解瘾的~
费洛蒙。
Sunday, March 8, 2009
星期日的这刻
坐在只有一扇门开着的房间里,用身体感受着炎热的室温,突然,好想听歌。
音乐播放器里,只有一首动力火车的‘冲动’重复的播放着。
歌的旋律,有股催眠的能量,把我催眠了一缕烟丝,飘到一年前的这个时候;
有股痛的感觉,愧疚的心思。
那是一段不堪的回忆,是一次没有道别的道别,没有再见的再见。
决定,是那么的突然;
决裂,是眨眼就发生;
什么是爱?什么是承诺?什么是相守?
所有的曾经,都抛诸脑后!
恨,怨。。。
好久,发现自己没了呼吸。
不是不能,而是被这复杂的感触充斥了自己的心,而忘了呼吸。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同时,这缕漂泊在一年前的烟丝,消失了。
调整心情。。
继续走吧,将这些回忆折叠好,齐整的摆在心里的深处。。
音乐播放器里,只有一首动力火车的‘冲动’重复的播放着。
歌的旋律,有股催眠的能量,把我催眠了一缕烟丝,飘到一年前的这个时候;
有股痛的感觉,愧疚的心思。
那是一段不堪的回忆,是一次没有道别的道别,没有再见的再见。
决定,是那么的突然;
决裂,是眨眼就发生;
什么是爱?什么是承诺?什么是相守?
所有的曾经,都抛诸脑后!
恨,怨。。。
好久,发现自己没了呼吸。
不是不能,而是被这复杂的感触充斥了自己的心,而忘了呼吸。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同时,这缕漂泊在一年前的烟丝,消失了。
调整心情。。
继续走吧,将这些回忆折叠好,齐整的摆在心里的深处。。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