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p, the blog is actually working!! The story of the previous image is:
This little kitten is just a guest that stays at my place for one day. I can't recall its name, but it is sooooo cute!! He is so hyper and very sticky, he likes to sleep under my arms, and he'll pat you on your face to wake you up while you are sleeping. Though it is abit annoying, but it still feel good that your care and attention are needed by this little animal.
Though he only stayed here for 2 days, but once a while i'll miss him. For a person who stays by her own like me, its still good to have a pet ard to keep me accompanied.
But it requires long term period of care and commitment, so must think more than twice when getting one for oneself.
I wish i can get a border collie or golden retriever in future. But!! If it is for protection sake, mayb rodweiler, doberman will be better choices. Hmmm.. Must think clearly before getting one.
Anyway, thats all for today. Since i am able to blog through mobile, i'll be able to update more frequently. (Provided i am able to change my bad habit of procastinate when it comes to organizing photos... Hehehe.. Those who knows me, shud know what i meant)
Tuesday, June 30, 2009
Wonder...
Wonder why i cant set two different blog's account to my blackberry. And i found it is quite troublesome to type chinese from blackberry.
Lets test using email blog can post image or not...
Lets test using email blog can post image or not...
Wednesday, June 10, 2009
Friday, May 8, 2009
倒数
距离关键的一天只有22天了,功课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紧迫。
我每天都活在压力,压抑中。当我看到所有的同学都是用开心,愉悦的心情做着自己的功课时,我就开始怀疑自己的兴趣,我到底适不适合读我现在读的科目?有没有这方面的才能?如果过是,有,为什么我会这么辛苦?
为什么在澳洲的生活会这么不顺?七年里,搬了七次家。盲肠炎,出水痘,感情问题,朋友问题,同屋问题,车被偷,车被撞,被isp骗,掉钱包,反正每年一定有一,两件大事情发生。不停的发生,我开始对自己的神经能力有所赞许,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学业负担又那么重,我还没变神经病!呵呵~
朋友们都让我把在澳洲的事迹写成一本书,哈哈~书名叫做,当人与国八字不和时。。想想,还真是不可思议。不过相比之下,比我辛苦的人一定更多,压力更大的肯定一箩筐!所以,我这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还是别出书丢自己的脸了。
本来是对已经迟交的模型压力很大,因为觉得越做越丑,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一直做,开始觉得并不那么难看啊!一定可以很好的,不要要求太多了,只要做完,尽力了,就可以了。自问,对这份作业,我已经尽力了!!嗯~~这周末,慢慢做完,交了,就是尽力了!网友们,对吧?
所以,凡事别把开始的丑陋给吓怕了,吓跑了,一定可以的,一定会完成的,就算没有很好的成绩,但至少尽力了,一定会过的。可能成绩不会是自己预期的那么好,但是,尽力了,就一定会过去的。
加油啊!无论是对感情,事业,学习,都会熬过去的!!
我每天都活在压力,压抑中。当我看到所有的同学都是用开心,愉悦的心情做着自己的功课时,我就开始怀疑自己的兴趣,我到底适不适合读我现在读的科目?有没有这方面的才能?如果过是,有,为什么我会这么辛苦?
为什么在澳洲的生活会这么不顺?七年里,搬了七次家。盲肠炎,出水痘,感情问题,朋友问题,同屋问题,车被偷,车被撞,被isp骗,掉钱包,反正每年一定有一,两件大事情发生。不停的发生,我开始对自己的神经能力有所赞许,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学业负担又那么重,我还没变神经病!呵呵~
朋友们都让我把在澳洲的事迹写成一本书,哈哈~书名叫做,当人与国八字不和时。。想想,还真是不可思议。不过相比之下,比我辛苦的人一定更多,压力更大的肯定一箩筐!所以,我这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还是别出书丢自己的脸了。
本来是对已经迟交的模型压力很大,因为觉得越做越丑,但是我并没有放弃,一直做,开始觉得并不那么难看啊!一定可以很好的,不要要求太多了,只要做完,尽力了,就可以了。自问,对这份作业,我已经尽力了!!嗯~~这周末,慢慢做完,交了,就是尽力了!网友们,对吧?
所以,凡事别把开始的丑陋给吓怕了,吓跑了,一定可以的,一定会完成的,就算没有很好的成绩,但至少尽力了,一定会过的。可能成绩不会是自己预期的那么好,但是,尽力了,就一定会过去的。
加油啊!无论是对感情,事业,学习,都会熬过去的!!
Thursday, May 7, 2009
好久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学习上的压力,生活上的压力,金钱上的压力,感情上的压力。今晚,他又食言了,答应我不会再挂我电话,可是又挂了,而且还关机。这是让我觉得最不能忍受的地方,一个大男人,一不高兴就挂电话。(很没礼貌的那种)
不过不知道自己是太习惯了,这次,没掉眼泪,这是第一次不掉眼泪了。是习惯,还是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爱了?以前的我,很喜欢写日记的,一有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写写东西。把日记本当作上帝,做错事情了,就到日记本里要求神的宽恕,不开心了,就希望神会听到我的心声,有时候,写写,就会很开心了。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写日记了,不写自己的心情,是因为孟伯上次看了我的东西,让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还是因为写在部落格上,怕太多人看到自己的生活,想想,还是自己不够豁达啊。还是没有看破!
去年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就从那时候开始,我觉得自己过得很空虚,很愧疚。一年多了,我时常都是活在愧疚里。希望今夜的决定,与他分开,会让我从此解脱。不会再活在愧疚里了。
朋友们,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单身女人咯。虽然伤心,但我希望能好好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想想,应该是很自由自在,很开心的!加油咯,黄世眉,你行的!!!
祝各位读者,开心!幸福!
不过不知道自己是太习惯了,这次,没掉眼泪,这是第一次不掉眼泪了。是习惯,还是已经不像以前那么爱了?以前的我,很喜欢写日记的,一有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写写东西。把日记本当作上帝,做错事情了,就到日记本里要求神的宽恕,不开心了,就希望神会听到我的心声,有时候,写写,就会很开心了。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写日记了,不写自己的心情,是因为孟伯上次看了我的东西,让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还是因为写在部落格上,怕太多人看到自己的生活,想想,还是自己不够豁达啊。还是没有看破!
去年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就从那时候开始,我觉得自己过得很空虚,很愧疚。一年多了,我时常都是活在愧疚里。希望今夜的决定,与他分开,会让我从此解脱。不会再活在愧疚里了。
朋友们,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单身女人咯。虽然伤心,但我希望能好好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想想,应该是很自由自在,很开心的!加油咯,黄世眉,你行的!!!
祝各位读者,开心!幸福!
Tuesday, April 21, 2009
想唱歌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 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沙想泪水流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沙给我
难得来看我 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沙像泪水流
风吹来的沙,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沙,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沙,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沙,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 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
宁愿我哭泣 不让我爱你
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难得来看我,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沙想泪水流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择 为何你从不放弃漂泊
海对你是那么难分难舍 你总是带回满口袋的沙给我
难得来看我 却又离开我
让那手中泻落的沙像泪水流
风吹来的沙,落在悲伤的眼里
谁都看出我在等你
风吹来的沙,堆积在心里
是谁也擦不去的痕迹
风吹来的沙,穿过所有的记忆
谁都知道我在想你
风吹来的沙,冥冥在哭泣
难道早就预言了分离
Monday, April 13, 2009
心日记
心里无限感慨,无尽的思念;
无处宣泄,所以选择了这里。
从康伟那里拿回了一前小时候写的信,发现自己其实挺爱写东西的,可能是一个人的关系吧。
与父母的年龄差距很多,很有代沟,又没有兄弟姐妹,所以只能透过说话和文字来表达心中的感慨。
抄抄歌词啦,做做白日梦啦,发现以前很享受这种生活。
但随着年龄渐渐的增加,再也不能尽情的享受这种悠闲了,越享受,内心的罪恶感就越来越重~
总觉得自己为什么要想那么多?是不是自己读的东西不对啊?应该读一些能让自己在这方面尽情地发挥。比如说,记者啦~
如果我是记者,我喜欢做一些人情冷暖的题材,因为我很喜欢研究人类~
很喜欢听人家的故事,每当听着一些伤心的,感动的,心里就会不自觉地,播放一首无曲的歌。
一首属于对方的歌~
今天听到了一个故事,有一个我颇有好感的牙医,原本觉得他很帅,而且牙医在澳大利亚是很有前途的。可当朋友告诉我他已婚,失落了~嘻嘻~
但今天,朋友告诉我,他们闹离婚了。女方很可怜,因为是中国人,又没有绿卡,如果真的离了,她就必须回国了。但基于传统的家庭,她不能告诉父母。必须得偷偷的回到自己的国家。
没有家里人的支持,她该怎么办?原本以为嫁得好人家,可好景不长,短短的一年零六个月。就这么碎了~
无处宣泄,所以选择了这里。
从康伟那里拿回了一前小时候写的信,发现自己其实挺爱写东西的,可能是一个人的关系吧。
与父母的年龄差距很多,很有代沟,又没有兄弟姐妹,所以只能透过说话和文字来表达心中的感慨。
抄抄歌词啦,做做白日梦啦,发现以前很享受这种生活。
但随着年龄渐渐的增加,再也不能尽情的享受这种悠闲了,越享受,内心的罪恶感就越来越重~
总觉得自己为什么要想那么多?是不是自己读的东西不对啊?应该读一些能让自己在这方面尽情地发挥。比如说,记者啦~
如果我是记者,我喜欢做一些人情冷暖的题材,因为我很喜欢研究人类~
很喜欢听人家的故事,每当听着一些伤心的,感动的,心里就会不自觉地,播放一首无曲的歌。
一首属于对方的歌~
今天听到了一个故事,有一个我颇有好感的牙医,原本觉得他很帅,而且牙医在澳大利亚是很有前途的。可当朋友告诉我他已婚,失落了~嘻嘻~
但今天,朋友告诉我,他们闹离婚了。女方很可怜,因为是中国人,又没有绿卡,如果真的离了,她就必须回国了。但基于传统的家庭,她不能告诉父母。必须得偷偷的回到自己的国家。
没有家里人的支持,她该怎么办?原本以为嫁得好人家,可好景不长,短短的一年零六个月。就这么碎了~
Tuesday, April 7, 2009
心情日记
我把url改了,原因,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
可能我想把这里当成我的心灵日记吧。。
不想太多人知道,或者说,不想让太多认识我的人知道。
听着daniel powter 的free loop,
心里有着很复杂的情绪,
像是松懈了,但又不尽然;
像是伤心了,可又不太像。
失落?坦然?放弃?坚持?
想了好久,摸不清自己的心;
想了好久,搞不懂自己的意。
不过这的确是一首很不错的歌,旋律里有着五六十年代的韵味。
我很喜欢...
经过一些事情,让我理解到这世上的一个事实,
努力,付出,跟收成是不成正比的。
心变了,就是变了;
人不回来,就是不回来了。
问了很多次为什么,但却得不到答案。这个世界,真的不是黑跟白,不仅仅只有是与非。
很多时候,事情的发生,没有一个明确的原因,没有一个清楚的道理。
不过,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后悔。
因为后悔这种东西,只会成为绊脚石,让人不能向前走的坏情绪。
所以,我并不后悔。反而,我很开心,用着开心的心情,迎接所有的失败,所有的伤痛,所有的不解。过一段时间,等心情平复了,冷静了,再回头看一看,回想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哪里做得不对。相信着,下一段,会更好!
如果你也看到,某某,现在的我,还是很喜欢你哦。
希望我的离开,会让你幸福。让你拥有你一直想要的幸福~
我在这里,会默默的祝福~用心的为你祈祷~
加油!
可能我想把这里当成我的心灵日记吧。。
不想太多人知道,或者说,不想让太多认识我的人知道。
听着daniel powter 的free loop,
心里有着很复杂的情绪,
像是松懈了,但又不尽然;
像是伤心了,可又不太像。
失落?坦然?放弃?坚持?
想了好久,摸不清自己的心;
想了好久,搞不懂自己的意。
不过这的确是一首很不错的歌,旋律里有着五六十年代的韵味。
我很喜欢...
经过一些事情,让我理解到这世上的一个事实,
努力,付出,跟收成是不成正比的。
心变了,就是变了;
人不回来,就是不回来了。
问了很多次为什么,但却得不到答案。这个世界,真的不是黑跟白,不仅仅只有是与非。
很多时候,事情的发生,没有一个明确的原因,没有一个清楚的道理。
不过,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千万别后悔。
因为后悔这种东西,只会成为绊脚石,让人不能向前走的坏情绪。
所以,我并不后悔。反而,我很开心,用着开心的心情,迎接所有的失败,所有的伤痛,所有的不解。过一段时间,等心情平复了,冷静了,再回头看一看,回想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哪里做得不对。相信着,下一段,会更好!
如果你也看到,某某,现在的我,还是很喜欢你哦。
希望我的离开,会让你幸福。让你拥有你一直想要的幸福~
我在这里,会默默的祝福~用心的为你祈祷~
加油!
Friday, March 27, 2009
上瘾
在这世界上,我们所谓的一见钟情,其实就是人体天然味道的互相吸引。
在冰冷的科学验证下,一见钟情这种现象,是因为有一种理性的物质,叫做费洛蒙气味。
但费洛蒙也有非常感性的的运作,它是不需要任何辅助味道,所谓的第六感官。
世界的各个男女,都拥有不一样的费洛蒙。当你,我遇到让我们疯狂的费洛蒙时,所谓的一见钟情,就产生了。
对你,是不是因为费洛蒙?
就在1月的最后一天见了你~
对你的眼神,我闪烁。
是因为女人的腼腆,还是你的眼光太炙热?
不过我很喜欢,喜欢你那炙热的眼神看着我。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也一直享受着你偶尔飘过来的眼神。
你我之间的距离,从3个人,变成0;
你就在我旁边~啊!
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紧张吗?
淡淡的男人味,一直钩着我的魂。
突然,你牵起我的手,躲开人群,躲开吵杂,带着我逃离现实,往爱情路上跑了。
就在那天,我恋爱了。
相爱得那么突然,让我心里一直都有不安的感觉。
你爱我什么呢?八年前的你,还和现在一样吗?我们有未来吗?
种种刚恋爱的女生该有的思绪一下子串到我脑海里。
严格来说,我们算是一见钟情吗?
不!我选择了否认,因为我讨厌一见钟情。
儿时的情谊,我负了你,
八年后的某天,我爱了你。
激情,破涛汹涌般的席卷而来。
因为距离,我们疯狂的聊电话;
因为相隔,我们发了狂的msn,发短信。
我们的爱,是那么疯狂!
那么不理智,那么空~
但只要在我们所能,都会争取机会相见!
相会的时间短暂,但却让我那犯了5个月的瘾,不安,空,得到前所未有的舒缓。
我告诉过你,我真的好喜欢,你那说不出的味道~
闻着你的脸,你的脖,都能让我紧绷的心绪,得到无从说起的解脱。
你的拥抱,总能把我对你的不信任感,安全感都填补回来。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渐渐,不知道为了什么,你变了。
变得陌生~ 变得让我无法自容~
我想挽回,却得到你的逃避;
我想再爱,却得到你的推拒。
我再也得不到一年前的疼爱,体谅。
有的是争吵,争吵,还是争吵。
在我重复的追问下,你终于承认了一个我从来没遇到的事情。。。
你说你还爱我,
但我该如何相信?
我该如何自处?该如何~~
才能继续,完整地,从容的拥有你身上那让我能解瘾的~
费洛蒙。
在冰冷的科学验证下,一见钟情这种现象,是因为有一种理性的物质,叫做费洛蒙气味。
但费洛蒙也有非常感性的的运作,它是不需要任何辅助味道,所谓的第六感官。
世界的各个男女,都拥有不一样的费洛蒙。当你,我遇到让我们疯狂的费洛蒙时,所谓的一见钟情,就产生了。
对你,是不是因为费洛蒙?
就在1月的最后一天见了你~
对你的眼神,我闪烁。
是因为女人的腼腆,还是你的眼光太炙热?
不过我很喜欢,喜欢你那炙热的眼神看着我。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也一直享受着你偶尔飘过来的眼神。
你我之间的距离,从3个人,变成0;
你就在我旁边~啊!
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紧张吗?
淡淡的男人味,一直钩着我的魂。
突然,你牵起我的手,躲开人群,躲开吵杂,带着我逃离现实,往爱情路上跑了。
就在那天,我恋爱了。
相爱得那么突然,让我心里一直都有不安的感觉。
你爱我什么呢?八年前的你,还和现在一样吗?我们有未来吗?
种种刚恋爱的女生该有的思绪一下子串到我脑海里。
严格来说,我们算是一见钟情吗?
不!我选择了否认,因为我讨厌一见钟情。
儿时的情谊,我负了你,
八年后的某天,我爱了你。
激情,破涛汹涌般的席卷而来。
因为距离,我们疯狂的聊电话;
因为相隔,我们发了狂的msn,发短信。
我们的爱,是那么疯狂!
那么不理智,那么空~
但只要在我们所能,都会争取机会相见!
相会的时间短暂,但却让我那犯了5个月的瘾,不安,空,得到前所未有的舒缓。
我告诉过你,我真的好喜欢,你那说不出的味道~
闻着你的脸,你的脖,都能让我紧绷的心绪,得到无从说起的解脱。
你的拥抱,总能把我对你的不信任感,安全感都填补回来。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渐渐,不知道为了什么,你变了。
变得陌生~ 变得让我无法自容~
我想挽回,却得到你的逃避;
我想再爱,却得到你的推拒。
我再也得不到一年前的疼爱,体谅。
有的是争吵,争吵,还是争吵。
在我重复的追问下,你终于承认了一个我从来没遇到的事情。。。
你说你还爱我,
但我该如何相信?
我该如何自处?该如何~~
才能继续,完整地,从容的拥有你身上那让我能解瘾的~
费洛蒙。
Tuesday, March 17, 2009
Subscribe to:
Posts (Atom)